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火炬区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来源:国家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网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火炬开发区党工委认真统筹、精心组织,确保全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实况全覆盖。火炬开发区403个党组织,7000余名党员设了135个会场,分别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电视、互联网、微信等方式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火炬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主要负责人70余人聚集在一起,以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方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总书记报告精彩纷呈,收看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党员们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各个收看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党员们纷纷开展热议,撰写微体会,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下来,我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及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我区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