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家国情怀——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3-12-01  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厚植集团园区党员家国情怀,致敬“最可爱的人”,11月29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用全景式和多维度的叙事真实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进程,讴歌了志愿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书写了不朽的民族精神史诗。在朝鲜战场上,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也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在外交舞台上,我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声音赢得国际敬畏。影片震撼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坚韧不拔、顽强不屈的英雄事迹和精神风貌,为观影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时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体现责任和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更多的挑战,用实际行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