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银企共建促交流 “八一”拥军“新连心”

时间:2023-08-0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延伸关怀服务,8月3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围绕火炬开发区党建引领“新连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方案,与火炬公资集团党支部、光大银行火炬开发区科技支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同向发力探讨银企合作及开展暖蜂驿站慰问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812200141.png

公资集团党支部、光大银行火炬开发区科技支行党支部、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代表在多方的见证下,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并授匾留念。
座谈会上,公资集团党支部书记余健华、公资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郑毅钊、中国光大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委员张斯佳、中国光大银行中山火炬开发区科技支行党支部书记佘子鸣、中山市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万鹤群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经验,并达成了“以党建促发展,推进金融与实业深度融合,提高经济社会效益,实现互惠共赢”的共识。本次座谈会也邀请了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代表出席,促成了光大银行和园区优秀企业的良好投融资关系。
会后,三方代表共同到健康基地集团园区暖蜂驿站慰问从事新业态行业的退伍军人代表(外卖员、网约车工作者、快递员)并展开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暖蜂驿站建设的建议和看法,并为他们送上小家电、饮料、防暑包等慰问礼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做实事、办好事,希望他们在新行业、新业态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发光发热,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12200141_1.png
 
微信图片_20230812200141_2.png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健康基地集团“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党建品牌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展示,有效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同步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下一步,健康基地将以党建引领赋能,持续探索党建共建与业务合作的契合点,释放更多党建促业务发展的“引擎”作用,为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暖蜂驿站(健康基地集团园区站):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健康基地暖蜂驿站于2022年建成,位于火炬开发区辉凌路1号A1栋一楼第8卡商铺,是火炬开发区目前唯一利用临街建筑物商铺打造的暖蜂驿站,配备有休息桌椅、空调、饮水机、雨伞架等便民设施,提供手机充电、无线网络、免费饮水等便捷服务,向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人群免费开放,保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累了能歇息、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闲时能充电”的需求。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
部分资料来源:中山火炬公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