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 工会关爱送清凉——健康基地集团开展“职工健康行・工会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3-07-27  来源:

 入伏以来,我市高温天气持续,给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带来严峻的“烤”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在盛夏高温季节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27日,中山港街道总工会走进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开展“职工健康行・工会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去一丝清凉,解除一分暑热,传递一份关爱。中山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考振柱、二级主任科员何健中、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副书记、工联会主席吴琰光以及园区近50家企业工会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7215941.jpg

慰问活动中,中山港街道总工会和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工联会共准备了1200余箱清凉饮品,在派发“清凉礼包”的同时,详细询问了企业高温作业职工的工作环境、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关注和改善职工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营造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激发园区企业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727215958.png
现场企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园区党委和园区工联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为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向心力。
接下来,健康基地集团将依托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向辖区内的企业职工、新业态从业人员等高温作业和户外作业一线职工送去关心关怀,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暑降温活动,推动提高职工防暑降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