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23-06-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历史文脉,引导党员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拼经济、拼发展,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6月28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集团全体党员赴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30105118.png

在南桥村槟榔山14号古氏宗祠,党员们透过历史照片和文字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珠江纵队的前身、发展历程、人物历史和主要贡献,实地感受中山的革命先辈正确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坚持统一战线,依靠人民群众,灵活运用游击战争的战略战术,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奋斗历程和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630105124.png
 
微信图片_20230630105128.png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更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意义。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化为履职尽责、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先辈们的艰苦革命精神传承发扬到工作岗位中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中山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30105131.png
红色教育激励后人,革命精神薪火流传。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还学习了广东省文化和乡村振兴的宝贵经验。接下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将继续广泛组织党员到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园区发展积蓄能量,为党员进步添砖加瓦,为党组织凝聚增强动力,为火炬开发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