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夏送清凉暖人心 凝“新”聚力鼓干劲——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暖蜂行动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有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紧紧围绕《火炬开发区党建引领“新连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方案》部署,于6月20日在健康基地集团园区暖蜂驿站开展“暖蜂行动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烈日酷暑下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621203113.png

活动现场,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和共建单位中山移动东部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健康基地暖蜂驿站门前摆放好精心准备的“清凉礼包”,里面包括挂脖小风扇、防暑药物包、防疫包、冰袖、毛巾、饮料等多个实用物品。此外,移动公司还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量身定制了“流量包福利”。
微信图片_20230621203113.png
在活动筹备前期,考虑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的特殊性,集团园区党委与相关行业沟通对接,党员志愿者提前到暖蜂驿站现场等候,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者可利用工作间歇前来领取礼包。
“在驿站使用过程中你们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随时反映给我们。”“平时你们忙起来就是和时间赛跑,但闲下来时,累了渴了经过我们的驿站就歇歇脚,乘乘凉,喝口水。”
集团园区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鹤群和园区党委副书记吴琰光共同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送上清凉礼包,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出行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这里是厂区员工宿舍区,人员比较集中,在等餐或者闲时我和同事也会来这里乘凉休息。”
外卖送餐员小林笑着告诉志愿者,健康基地集团暖蜂驿站早就成为他休息“充电”的好去处。其他领取清凉礼包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兢兢业业跑好每一单,更好地服务市民。
接下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扩大健康基地暖蜂驿站的知晓度,发动园区热心企业参与到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中来,让更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知晓并享受这些服务,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职业幸福感和“家”的归属感。
暖蜂驿站(健康基地集团园区站):
微信图片_20230621203147.png
健康基地暖蜂驿站于2022年建成,位于火炬开发区辉凌路1号A1栋一楼第8卡商铺,是火炬开发区目前唯一利用临街建筑物商铺打造的暖蜂驿站,配备有休息桌椅、空调、饮水机、雨伞架等便民设施,提供手机充电、无线网络、免费饮水等便捷服务,向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人群免费开放,保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累了能歇息、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闲时能充电”的需求。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