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关爱老党员,慰问暖人心——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3-06-21  来源:

 6月20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及“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走访慰问党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广东省委“南粤七一纪念奖章”、中山火炬开发区优秀党员获得者中山国安火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崔清臣同志,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621202412.png

崔清臣同志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57年党龄。1998年3月创建中山国安火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火炬),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国安火炬秉承“为党旗添光彩、为祖国作贡献、为科技铺路石、为股东创效益、为企业求发展、为自身寻价值”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深入人心。崔清臣同志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是一名心系群众,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代表。在今年4月份,崔清臣同志为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自愿向党组织一次性多交纳一万元党费。他表示,没有党和国家的培养,就没有他的成长和进步,要常怀感恩之心,尽所能回馈党和国家。
微信图片_20230621202418.png
健康基地集团高级顾问王贺年对崔清臣老同志多年来带领公司为健康基地集团园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其所彰显的先进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表示敬佩,向其转达组织的问候,恭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鼓励号召集团和园区党员干部向崔清臣同志学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园区朝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行!
中山国安火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微信图片_20230621202423.png
中山国安火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起,与中信国安所属公司共同组建的国有股份制经济实体。主要从事防伪高技术的开发、多学科防伪技术的综合以及综合防伪技术产品和防伪软包装、瓶贴(唛头)等生产。
公司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科学的管理制度,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技和管理人才。不断进取的精神、为社会服务的坚定信念、防伪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奠定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公司管理与国际接轨,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 9001、14000、18000认证,产品环保通过了SGS认证,企业生产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核发的防伪产品生产许可证。防伪产品已在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产品、百余家国内著名品牌商品上使用,为企业产权、消费者权益保护起到了积极和有效的作用。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