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银企共建助力高质量发展——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浦发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银企合作,助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13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浦发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现场,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远辉与浦发银行中山分行副行长谢文玲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将通过组织互助、思想互促、党员互动、资源互享、发展互惠、文化互创等方式全面开启党建引领银企沟通,为日后精准对接普惠园区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创造更有利的合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621201357.png
“即将踏入而立之年的健康基地,迎来了中山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中通道即将通车的重大历史机遇。在这关键时间节点上,我们与浦发银行一道以党建为引领,共同商讨、共同合作,为健康基地园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鹤群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共建的契机,与浦发银行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发挥金融优势,为这片投资热土提供强劲助力,让企业扎根园区的信心更坚、干劲更足。
微信图片_20230621201404.png
“我们同样希望通过党建引领推动银企合作创新,不断加大业务支持的力度,推进泛金融化合作,为健康基地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浦发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绵志表示,浦发银行将积极与健康基地建立良好协调机制,加快对接园区企业重点项目建设,量身定做融资方案,在招商引资、园区开发等领域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621201407.png
在党建引领银企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环节,双方围绕主题产业园区建设、低效村镇工业园改造、招商引资、园区企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浦发银行代表为参会的企业介绍浦发银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及解答融资方面的相关问题。
本次共建是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落实火炬开发区党建引领“新连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进一步夯实园区党委“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党建品牌。接下来,园区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浦发银行中山分行党委建立党建引领下的常态化合作机制,达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将金融的“活力”转化成推动健康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