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感受世纪大工程魅力,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参观深中通道施工现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感受深中通道项目高标准建设和挑战世界级技术高地的气魄,2月10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前往保利长大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西主塔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046.png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056.png

深中通道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和《珠三角规划纲要》确定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粤东通往粤西乃至大西南的便捷通道,是未来珠三角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脊梁,更是一条产业升级的走廊。活动现场,保利长大深中通道S05标党支部沈书记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难度、重大技术革新、工艺流程和标准化管理等。
通过此次近距离参观学习,同志们亲身感受到深中通道这个世纪工程项目的宏伟壮观,深刻体会深中通道建设者们“奋斗在海天之间”的工匠精神。随着预计通车时间越来越近,深中通道的建设也进入冲刺阶段,一座连接中山和深圳的跨海大桥已然卧于碧涛之上,24公里的距离,2小时缩短为30分钟,势必打通粤港澳大湾区的“任督二脉”,为珠江东西两岸的经济发展谱写更多“深中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100.png
天堑即将变通途,抢抓深中通道新机遇一刻都不能耽误。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深中通道建设者们的奋斗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砥砺奋进的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以只争朝夕的攻坚姿态抓项目、抓招商,奋力实现集团一季度“开门红”,为中山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103.png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