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到健康基地园区作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1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园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12月9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特别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韦艳梅同志和市委宣讲团成员朱权教授为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11163834.png

“当亲眼看见习近平总书记健步走上报告席,我的内心激动不已,会场响起持久热烈的掌声。”宣讲会上,韦艳梅同志从参加党的二十大遇到的三个人、经历的三件事和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四点体会出发,用朴实的语言、亲切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分享了作为党代表的参会感悟和学习体会,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激励健康基地园区广大党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使命责任,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团结奋进谋发展,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211163839.png
“刚才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韦艳梅同志的分享,感觉好像走进了人民大会堂,格外亲切、格外入心。”聆听完韦艳梅同志的分享后,集团园区党委副书记吴琰光有感而发,并且就园区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自己的几点意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在持续学习中学出忠诚信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是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二是要在持续学习中学出使命担当,各党支部要立足企业自身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凸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在持续学习中学出过硬作风,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标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
宣讲会上,朱权教授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全面分析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共5个方面系统地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精髓和内涵,进一步巩固本次宣讲会的学习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211163844.png
接下来,集团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抓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实验区和深中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健康基地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健康基地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本次宣讲会。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