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1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志刚博士,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专题宣讲。

图片1_副本.png

陈志刚博士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志刚博士给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制度化、常态化、纪律化的三化学习机制构建;二是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同具体的工作和学习相结合。
图片2_副本.png
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聆听完陈博士精彩的宣讲后,备受鼓舞,接下来要更加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集团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市委、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聚力深化党建引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健康基地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讲会。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