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深学细悟,学以致用——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

图片1.png

 9月16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市党校师资库成员、火炬职院副研究员张蕾老师主讲。集团园区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图片2.png

张蕾老师分两个重点进行讲解:
一是系统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并对全书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原创贡献、历史地位以及新的亮点进行了全面解读。
张蕾老师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书共分为21个专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逻辑思路展开,“三大时代课题”、“十个明确”、“四问”贯穿始终。
二是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思想理论联系健康基地集团的实践发展进行细致讲解。
张蕾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重要论述,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集团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健康是1,直抵民心,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站位、立足岗位力行办实事,明确身份使命,自觉履职担责,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恪守为民初心,守护人民健康。
图片3.png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加深了集团党员同志对这一权威巨著的理解,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把“金钥匙”。接下来,集团园区党委将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找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