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党建品牌发布,“喜迎二十大”系列党建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24  来源: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9月23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党建品牌发布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系列党建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432.png

“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457.png
会上,参会领导共同启动,正式发布了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党建品牌。标识整体以红、蓝、绿三种颜色为主题色设计,红色象征革命,代表着党的引领赤诚炙热,绿色象征健康,代表健康事业蒸蒸日上,蓝色象征新蓝海,代表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之势。三条彩带环绕,组成一个心形,寓意着健康基地集团“与党同心”,以践行党的初心形成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引领健康产业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500.png
党建品牌的定位是使集团公司四个党支部成为促进园区经济发展的红色动力,开展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服务党员和群众的核心阵地。
党员先锋队正式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503.png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506.png
根据党中央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面临今年经济下行的形势,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牢固树立“在攻坚克难一线中考察选拔干部”的选人用人导向,鼓励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建功立业。
会上,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万鹤群为“招商引资先锋队”、“稳企暖企服务队”、“低效工改战斗队”、“土地整备先行队”、“国企营收保障队”五支党员先锋队进行了授旗。五支先锋队队长接过旗帜后,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党委安排,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力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党建共建”等系列喜迎二十大活动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512.png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会议同步启动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即,“学党的历史”——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悟党的思想”——一次专题征文活动;“讲党的故事”——一次微党课宣讲;“跟党的步伐”——一件实事好事;“寻党的印记”——一次集体宣誓活动;“践党的初心”——一次志愿者活动;“展党员风采”——一次榜样评选表彰。
会上,万鹤群书记代表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火炬职院健康产业学院党总支、火炬职院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分别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将通过“组织联结、资源联享、活动联办、服务联创、人才联培”五大形式,以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的方式为园区企业在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链接资源,促进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5103516.png
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证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一要坚持高站位,深化“政治三力”建设,要做风浪中的“顶梁柱”、破解问题的“尖刀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要树立高目标,依托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的契机,拿出万里挑一的底气,鹏程万里的志气,万众一心的士气,早日打造出千亿健康产业集群;三要培养高素质,用好考核“指挥棒”,种好引才“梧桐树”,真正把队伍建设成德才兼备、奋勇拼搏的英勇之师、胜利之师。
火炬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楚萍,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证,区组织人事办副主任王少凯,区组织人事办组织科科长朱小尉,火炬职院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霞、健康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丽华,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万鹤群等以及健康基地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党建品牌发布及系列党建活动启动,进一步丰富了园区党建活动内容,创新了党建活动形式,以党建引领赋能产业发展。接下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将以党建品牌的创建为契机,在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