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2-04-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园区党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4月26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远离家庭腐败》及《围猎行贿者说》。

图片1.png

   不收敛,不收手,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不重视家风建设,最终造成“全家腐”的严重后果。《远离家庭腐败》选取了近年来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及家庭的影响下的坠落轨迹。

   《围猎行贿者说》通过许多真实案例组成,以受贿的违纪官员和行贿的商人“猎物”和“猎人”两种身份来阐述了一个个曾经满腔热血对待工作的党员干部,在走上重要领导岗位后,因为理想信念滑坡,经不住“温水煮青蛙”式的“围猎”诱惑,而不知不觉沦为他人“猎物”,最终落入陷阱的惨痛教训。

图片2.png

   在观看两部教育警示片后,党员领导纷纷表示:要以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为戒为训,心存敬畏,正心修身,律己持家,清白做事。一定要自警自醒,警钟长鸣。

   集团园区党委书记谭学飞强调,通过观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深刻明白“党纪不可违、国法不可逆”的道理,把知敬畏、存戒惧、讲纪律融入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履职尽责,为集团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