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政企同心勇担当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来源:

     4月22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前往东利片区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现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共建了解改造升级进度和未来规划情况,鼓舞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担起责任,营造党建引领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激发出政企共同推进“工改”的力量。

 
图片1.png
    “东利片区创新科技孵化聚集区项目是我区三旧改造重点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引入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检验检测等大健康综合研发和创新平台项目,形成产业集聚,释放‘强磁’效应。”健康基地集团第三党支部书记、工程部经理黎士文向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创新科技孵化聚集区项目的总体概况、进展情况、目前遇到的瓶颈难题和接下来破难斩棘的发力点及举措。在场党员同志认真听讲,纷纷互动交流。
图片2.png
    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贵发表示,通过本次亲临现场的党建共建活动,让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更深入地了解了火炬区村镇低效工业园特别是东利片区改造升级情况,更深入地了解了区属集团公司在“工改”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他激励同志们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区属集团公司“工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谭学飞在活动中对火炬区财政局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党建共建给予充分的肯定。他鼓舞大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共建强化联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以攻坚克难之信念进一步推进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打赢“工改”这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
    通过本次活动,健康基地集团党委与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加强了沟通联动,激发了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内生动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政企一心、合力攻坚,形成政企推动“工改”的最大合力,助力火炬“二次创业”的腾飞。
    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高质量的“工改”,为全市及我区“工改”工作展现担当、贡献力量、创造佳绩。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及火炬区财政局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本次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