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开门红”--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委员何志峰走访调研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

时间:2022-02-23  来源:

       新春伊始,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委员何志峰带领火炬开发区组办及健康基地集团工作人员,走访调研基地园区企业,了解新年复工情况,宣讲相关激励政策,助力企业“开门红”。

图片1.png
 
      何志峰委员一行来到广东高璐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子均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富士化工有限公司、中山市南方新元食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市鸿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企业为火炬开发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在原材料供应、人才引进、增资扩产、市场渠道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我就是负责这方面工作的,我们会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跟进落实”,在了解到企业在引进高端人才及缺少技术工人等方面困难需求时何志峰表示。同时现场为企业解读新近出台的《中山火炬开发区关于夺取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争先创优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研究解决的方法路径,勉励企业在攻坚2022的新征程中取得新突破,助推企业发展。
      调研期间,何志峰还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对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回报社会履行责任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建工作就是企业的“红色引擎”,新形势下必须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调研过程中何志峰表示:一是希望各企业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保障生产销售,确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起步即冲刺,以一季度“开门红”保全年再续精彩。二是要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在我区集聚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三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各个岗位要主动“亮身份”,服务好企业发展、服务好困难职工,在疫情防控等社会服务中,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四是相关职能部门会及时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及建议,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解决企业所需所盼,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