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健康基地园区党委与区供电分局党总支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8-12  来源: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月5日下午,健康基地园区党委与区供电分局总支为推进落实《中山火炬开发区支持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三服务三保障”措施》,在健康基地集团举行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通过联合组建党员服务队,对健康基地园区内88家企业在有序用电、安全用电、绿色用电等方面加强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世平、区经科局副局长陈国柱等管委会及职能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区供电分局主要领导、市综合能源公司主要领导、健康基地集团班子及总部各支部书记、招商服务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结对双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在用电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联合组建党员服务队,一是在有序用电方面优先服务原管控区域内的企业,二是在安全用电方面为企业提供用电检查、用电安全隐患处理建议等,三是在绿色用电方面为企业提供用能分析、综合能源使用规划、节能降耗诊断等服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世平为党员服务队授旗。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双方将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制定共建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