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缅怀先烈学党史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时间:2021-03-22  来源:

   3月20日上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组织党员前往中山革命烈士陵园、中山革命史迹陈列馆等地开展缅怀先烈、学习党史活动。本次活动是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各支部党员代表、火炬区税务局党员代表、百灵党支部及部分“两新”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集体默哀一分钟,并在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谭学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谭学飞号召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顽强拼搏、积极奉献,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缅怀仪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中山革命史迹陈列馆,通过观看该馆展示的二百多幅图片、一百多件文物和三维互动等现代科技技术“还原”历史,了解发生在中山大地的若干历史片段,了解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了解各个革命时期中共中山市各级党组织领导中山人民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不畏强敌、前仆后继、展开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可歌可泣的战斗篇章的英勇事迹。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南朗镇左步村人文历史展馆,感受左步乡村振兴的成果。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