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召开2020党建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

   3月19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会议由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副书记王福权主持。会上,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谭学飞作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他指出健康基地园区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引领,贯彻市、区新发展理念、构建集团园区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园区在招商引资、经济、科技、攻坚克难工作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国企改革工作提质增效增活力,合并后真正实现了1+1>2的化学效应,为中山市重振虎威、为开发区攻坚克难、二次创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8_副本.png

  谭学飞书记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及两新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为开发区的发展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2020年健康基地党委被评为全省“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也是全市唯一一家省级园区党建示范点。这份肯定来自于园区各支部的共同努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健康集团园区党委要上下齐心,对照以往存在的不足及上级交办的目标任务,做好整改及落实。新的一年要在落实学习制度、从严组织生活、规范发展党员、强化意识形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5个方面抓好党建工作,擦亮全省“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这块招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9_副本.png

  会上,“两新”组织代表国安党支部书记崔清臣、百灵党支部书记梁敏怡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9_副本.png
10_副本.png
 

  健康基地园区党委班子、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园区“两新”组织书记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