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座谈会及颁奖仪式

时间:2021-03-11  来源:

 为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学习强国”“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3月4日,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座谈会及授旗仪式,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福权主持。

 

人力资源部组织结构图(2).png

 

会上,集团党委通报了2月份学习小组“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并肯定了全员每人日均分数超过45分的好成绩。王福权副书记给获得学习标兵部门荣誉称号的两个部门授予了流动红旗,其中招商服务三部和二部日均分分别为为55.51分、54.10分。先进部门现场分享了经验,并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打造氛围浓厚的“学习型组织”。

 

图片5.png

图片6.jpg

 

王福权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也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平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做好学好,并带动部门的非党员同事一起学习,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每日必修课,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