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他们获表彰了!

时间:2021-01-28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自2019年火炬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率先注册学习,拓展线上学习新渠道,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广大党员积极深入基层,发动广大群众加入“学习大家庭”,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民化、常态化学习,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学习达人”。

微信图片_20210201125156.png

1月13日,火炬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通报表彰一批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学习党组织”和“学习达人”,进一步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全区新一轮学习热潮。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分别为火炬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和“先进学习党组织”、“学习达人”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201125201.pn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党员干部和群众互联网在线学习的重要阵地。为广泛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党员群众借鉴优秀学习经验,进一步营造火炬区浓厚的学习氛围,火炬区成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讲团,特聘韩永、梁鹤群、周永亮、林慧、欧冬娥、吴敏静、董培强、郑敏芙、胡迅雷、卢琼秀等10名同志为宣讲员。

微信图片_20210201125205.png

会上宣读了《关于火炬开发区2020年“先进学习党组织”和“学习达人”的通报》和《关于成立“学习强国”宣讲团的通知》。

火炬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先进学习党组织(5个)

微信图片_20210201125209.png

火炬区宣传文体服务中心党支部

火炬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

火炬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火炬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火炬区中心小学党支部

火炬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达人”(51人)

(截至2020124日全区总积分31000分以上学员)

韩 永、苏炳森、吴敏静、吴君仪、樊满松、黄金凤、梁鹤群、陈志君、罗敏怡、卢彩燕、叶羞花、杨 童、罗  敏、林  慧、于景潇、谢维中、胡迅雷、邱灿雄、欧冬娥、罗 迎、阮晓芳、关 燕、冯灿峰、张  爱、黄沛权、何小兰、李颖扬、罗 敏、袁海红、林振源、孙乐仁、孙永强、徐凯涛、饶 槟、何忠义、柯宇旋、董培强、黄建滔、孙于炎、王 骞、吴惜燕、谭文吟、刘玲梅、陈丽华、沈彩文、周永亮、郑敏芙、吴瑞杰、卢琼秀、梁国辉、李 强

微信图片_20210201125212.jpg

据了解,目前火炬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人数、日活率、人均积分等均处在全市中上游水平。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成效,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火炬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