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智药业集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07  来源:原创

831日,中智药业集团党支部在健康基地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健康基地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琰光和健康基地党委纪委委员戴仁昇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解读。

中智党支部书记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明确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了一项重大的战略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两个“牢牢把握”,科学把握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牢牢把握住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深切向往;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出,“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讲话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健康基地党委纪委委员戴仁昇强调,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国家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智集团也会融入到整个经济发展中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相信中智基层党员也有深刻的体会。

健康基地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琰光强调,中智党支部的看齐意识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就要有新的认识高度。国家发生了什么?社会发生了什么?我们要时刻关注社会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是企业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的行动指南,要切实组织好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始终贯彻党的思想路线方针。要有正能量的思想,要关心每一位党员的发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会议中各党员对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谈了自己的感想。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