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共广东欧亚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广东欧亚包装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06  来源:原创

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要求及健康基地党委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30日下午,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国家健康产业基地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宣讲会引导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6164350.jpg

 

会上,中山火炬职院朱权教授以“人民情怀、国家使命、历史担当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党课宣讲。宣讲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重点,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抓手,对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进行全面讲解和深刻阐述。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会贯通、图文并茂,与会人员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深受启发,受益非浅,对于今后帮助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和促进全面从严治安,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606163936.jpg

 

报告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章耀平同志对朱权教授的宣讲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围绕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好表率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二是把握实质,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把理论学习的建设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本领;三是联系实际,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865

 

微信图片_20180606171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