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九州通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6-06-27  来源:

    6月23日上午,九州通集团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会议由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凡主持,董事长刘宝林列席了会议,党委书记陈波以及党委全体成员主席台就座。来自全集团43名优秀党员代表及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宣传宣读了《关于表彰二0一五年度党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广西九州通等四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冯军等33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钱萍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公开表彰。

    来自河南九州通的邵俊鹰代表优秀党员、集团投资总部的石磊代表新党员作了典型发言。同时,批准了肖亚等23名同志光荣地加入共产党,党委委员郭云邦作了领读宣誓。

    陈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委一年的工作,并就廉政建设工作向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共产党员要做好廉洁自律的模范,共产党员要做好责任担当的模范,同时共产党员要做传递正能量的模范。

    刘宝林以列席者的身份强调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再接再励,争取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依托,为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优秀表彰

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