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九州通医药集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表彰视频大会

时间:2011-07-04  来源:

    (通讯员 高凡)6月30日,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汉阳区有关领导、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委员、集团部分高管出席。 

     30日下午,来自集团在汉公司的数百名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员工代表,聚集在湖北事业部四楼大会议室,由集团各支部联合组成的合唱队,以一首高亢宏亮,催人奋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使会场掀染起隆重热烈的气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表彰了在2010年度涌现出的新疆九州通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侯超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桂松等7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唐理等10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桂松、新党员代表杨晶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无比忠诚之情,和当好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决心。 党委委员郭云邦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湖北事业部员工代表向集团党委敬了节日礼物——一面员工亲手绣出的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表达了广大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和感激之情。
     
      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他代表九州通医药集团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希望公司广大党员要珍惜共产党员这块“金”字招牌,在公司开展的“改变,从行动开始”主题文化建设活动中,争当模范执行者,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为经营发展,为企业的基业长青作出更大贡献。 
      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书记戴旭彪在会上作了题为“乘势而为,创新而上,努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全面客观总结了党委2010年度的工作,对党委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部署。 
      
      汉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学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九州通医药集团重视、支持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学真书记希望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再接再厉,用科学发展观作指导,进一步扎实抓好党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为汉阳树立起一面非公企业党建的旗帜。

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湖北事业部员工向党献礼

 

 

获奖代表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