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九州通医药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1-05-24  来源:

      (通讯员 高凡)5月17日晚,九州通医药集团湖北事业部四楼会议室群情振奋,歌声飞扬。集团党委组织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精典红色革命歌曲,高昂雄壮,激越回响,使在场的观众又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人们在欣赏“红歌”的同时,不仅获得了感官上的享受,身心上的愉悦,而且从中汲取了崇高的精神力量。

    集团公司机关三个党支部和湖北事业部、金贵公司党支部组织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红歌大赛,他们表演了大合唱、才艺展示。最后,集团机关三支部综合得分最高,获得本次红歌大赛的第一名。

    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宝林在致辞中表示,“唱响红色主旋律,推动变革促发展”红歌大赛,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服务企业大局的观念。红歌唱出的是声音,赢得的是激情,是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讴歌,是对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精神的重新解读。希望全体员工以红歌大赛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红歌表达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汇智聚力,推进集团各项战略部署的顺利实施。

    集团党委书记戴旭彪在仪式上作了总结讲话。汉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魏新华、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委员、集团部分高管出席会议。集团在汉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会议。

DSCF0677.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