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广东九州通党支部召开2010年支部大会

时间:2010-05-20  来源:

    (通讯员 王豫)5月19日下午,广东九州通党支部2010年支部大会成功召开。广东九州通党支部书记刘春元、总经理陈红波及支部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平主持。张平公布了2010年广东九州通党支部5名预备党员转正名单,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工作、思想认识作简单总结,最后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该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支部大会现场投票表决,吸纳3名优秀员工为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

    宣传委员王豫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全体党员参与投票评选,最后确定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申报名单,做到了公开、公平、高效。

    会上,广东九州通党支部成立了六个党小组,广州、深圳、湛江公司党员分别成立一个党小组,为更好开展工作、加强党员同志们沟通、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重点讨论了2010年党支部工作,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

    刘春元在肯定2009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他指出,2010年广东九州通党支部要加大力度做好党员发展和思想教育工作,积极落实集团党委和中山健康基地党总支各项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陈红波对广东九州通党支部2010年工作做重要指示。他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喜悦,并要求广东九州通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工作,多组织举办有意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体党员多总结、常思考,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保持党员先进性,参与公司经营活动中来,为九州通发展做贡献。

支部大会党员现场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