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重庆九州通被评为重庆市“示范党组织”单位

时间:2010-01-28  来源:
    (通讯员 姜鹏)近日,重庆九州通被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委新经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确立为重庆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重庆九州通在长江工业园内最早建立党支部,从起初的9名党员发展到32名正式党员。在发展过程中,重庆公司始终不渝地抓好党支部建设,以党的建设带动领导队伍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党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确保了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个党员,党支部建设水平年年跃上新的台阶年。重庆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受到长江工业园党工委、南岸区党工委的重视,2次被南岸区党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09年,公司吉章恒等多名同志被评为园区先进共产党员。
 
    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主线,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促进了公司业务、管理的不断发展。公司结合重庆红色文化优势,先后组织了“唱传讲读”红歌赛、瞻仰邓小平故居、爱心募捐等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精神;建立员工图书室、翻修羽毛球场,保障了员工业余活动的开展。
 
    公司还设立了“党员示范岗”,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同事开展争优创新活动,有困难找党员和工会等机制,使员工在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温馨、和谐的公司党建氛围,有效稳定了员工队伍,提高了员工思想素质,促进了公司经营发展,得到了重庆各级政府的肯定。
 
 
 
“重庆市示范党组织”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