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高璐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高璐美党支部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民主生活会总结

时间:2018-05-15  来源:原创

20185101500,高璐美党支部全体4名在籍党员在高璐美支部党员党员活动室展开了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耿进东同志主持,会议从李嘉、万庆良其人,其流毒的内容、危害,全面肃清其流毒的目的,以及党员同志具体肃清流毒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到:李嘉、万庆良所作所为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严重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破坏了党的团结统一,严重损害了党的事业和形象,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滋生了严重的腐败行为,造成了极端恶劣的政治影响。

党员们也充分认识到,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是对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政治站位高不高的实践检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企业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和市委的具体行动。

同时,更加坚定了信念,坚决维护核心,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党风政风。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做好带头作用,即带头讲政治,带头清流毒,带头守纪律,带头树正气,带头正家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决定上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