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共中山市富士化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7-12-18  来源:

——中山富士化工有限公司党日活动简讯

 

1215日下午,中山富士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健康基地党员活动中心组织了一次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朱权教授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讲课录音,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健康基地党委黄远辉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朱权教授通过生动直观的表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给了我们,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的学习和领会并且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他给我们整理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的思路:首先是十九大的特点、主题和重大意义上要总体把握“一个主题”、“两个主线”、“三个贡献”;其次,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概括为“八个新”:新辉煌、新方位、新使命、新判断、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最后,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一)更令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更高的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三)更全面的社会保障体系;(四)更均衡的发展;(五)更健康的体魄;(六)更清新的空气、更美丽的中国。

在认真听取了朱权教授的讲课后,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感受和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小结,并向党员们提出如下要求:

继续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理论指导,思考我们党员现阶段所肩负的责任;明确所要追求的目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然后,充满自信地投入到实践当中去,从每一件事情做起,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实践中遇到问题,随时回来再学习理论,再思考,不断提高我们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3_副本.jpg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