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系联合党支部 顺利开展“心怀感恩 祭拜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党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火炬职院生物医药系与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42日前往中山市光荣院(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心怀感恩 祭拜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墓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革命事迹的讲述,学习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随后,在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梁敏怡和生物医药系党总支书记徐恒涛的带领下,全体活动成员向革命先烈默哀及献祭菊花,向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革命史迹陈列馆里,通过观看战争场景、各种图(照)片、革命历史文物和宣传书刊,让我们系统地学习了从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锻炼,重温了中山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