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百灵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5-14  来源:

人生,就是一场奔跑;护士,始终默默护佑。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日,百灵党支部到火炬开发区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5.12护士节慰问活动,开发区医院的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

图片1.png

活动当天,首先来到了开发区医院体检科由吴海霞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体检各科室,并为党员免费体检了新设备体检项目,分别是人体成分分析、心率变异性分析、动脉硬化检测,利用新科技为现代人指导身体、身心健康,大家对最新的体检项目表示纷纷称赞。

图片2.png

图片3.png

接着,医院综合服务楼三楼会议室,火炬开发区医院体检科医技党支部党员百灵党支部进行了党主题活动座谈交流会在会上医技党支部书记对百灵党支部前来护士节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企业员工体检、就医方面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到医护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同时对双方就医服务协议、共同组织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

图片4.pn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加强了对医护工作者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对白衣天使们高尚的职业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后,百灵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建设一支有担当、爱学习、懂感恩、富有正能量的先锋队伍。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