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 携爱同行”----百灵党支部携手安士党支部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原创

粽子飘香,传递真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2018615日,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百灵党支部携手安士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携爱同行”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又一次走进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志愿者队伍一行将图书、钙片、牛奶、粽子等爱心慰问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和孩子嬉戏、拥抱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今年已经是我们第四年走进福利院看望孩子们,看着他们逐渐长大,心里感到特别欣慰!

百灵支部每年一次的公益活动的开展,都给党员们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到,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几个人,几个单位,几个团体的一时关爱,他们需要的是整个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关怀。公益路上,我们一直坚持前行,用我们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让参与者感到快乐,让受助者感到幸福;让我们热忱努力,传递温暖,关爱特殊儿童,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安士百灵.jpg

image00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703095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