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百灵党支部“庆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原创

201871日,是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周年纪念日,是我们党员自己的节日。为迎接党的生日,百灵党支部于2018628日下午在健康基地党员服务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健康基地党委安排邀请了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朱权教授主讲,百灵党支部党员、流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公司新生代力量实习生参加了学习会。

朱权教授以“人民情怀、国家使命、历史担当”为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深刻指出广东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广东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指明了前进方向。

朱教授从战略目标、实现路径、发展布局、战略指引、根本保障、重要支撑、外交战略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广东省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剖析了广东省在改革开放事业中的战略定位,与大家分析了省委李希书记到中山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长焦兰生同志在2018年中山市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山市实际,辩证地分析了我们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使大家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企业基层党员肩上的使命和担当。

健康基地党委委员屠韶红同志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会,并在会上对百灵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勉励百灵党支部党员及实习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系列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努力和作用,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全面深入地理解了新思想实质,多角度深层次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剖析了习近平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新思想、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非常高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必须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继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奉献我们的力量。

 829320419269901656.jpg

 

QQ图片2018063013584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