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百灵党支部召开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专题会议总结报告

时间:2018-05-14  来源:原创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推进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201854下午,百灵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研发楼5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市委关于坚决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梁敏怡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围绕“为什么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 流毒根源在哪里”、“该怎样肃清流毒影响”三个重点,全面而详细地对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进行了解读和论述,强调并告诫全体党员必须做到以下四点:第一,必须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第二,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第三,必须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三个绝不允许”、“五个不允许”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第四,必须把政治生态建设转化为自身行动的自觉中来。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要深刻认清李嘉、万庆良搞政治阴谋、危害党中央权威,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政商勾结、形成利益集团等流毒影响的危害性。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监督党员政治生活状况、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执行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情况,深挖问题根源、彻底清除积弊,进一步净化本单位政治生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觉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