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情况报告

时间:2018-02-09  来源: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火炬委〔201812号)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百灵党支部于201828日在公司研发大楼5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与会议的实到人数14人,包括在册党员、流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31.jpg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了“学习十九大 解读新党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大 解读新党章”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专题教育的学习,百灵党支部成员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未来也将结合实际,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应用于日常的工作、生活的中去,相信各位同志都将变得更加优秀。

32.jpg

 

   随后各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自己和他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关于党员民众评议:党支部成员首先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批评,对自身在工作、活动和生活中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在对其他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评价时,党支部成员基本上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地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虽时有红脸时刻,但也能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