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清爽夏日•健康生活”百灵安士联谊活动

时间:2017-08-15  来源:原创

2017811下午,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党员群众间的沟通互动,为员工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机会,让游泳爱好者能够一展所长,百灵公司工会、党支部联合安士党支部在五桂山逍遥谷组织了以“清爽夏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本次由百灵党支部、工会承办,组织了二家企业的党员、群众近100人参加本次活动,百灵公司的郭然总经理、吴黎雄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梁敏怡、安士公司的毛佳宇人事总监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内容,首先进行的是游泳比赛,分别是百灵一队、百灵二队、安士一队、安士二队四支队参加。经过激烈的争夺,百灵公司的二队和一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军。第二项内容是登山及寻宝活动,历时近一个小时,大家通过登山与趣味在一体的活动,看着大家寄情山水,寻宝游戏也乐此不疲,都觉得不枉此行。最后一项内容是烧烤厨艺活动,筹备组将二家公司的人员混合在一起,让大家由陌生变得熟悉,并且分工合作,做出了美味的晚餐。在烧烤过程中举行了游泳比赛的颁奖和寻宝活动的兑奖活动,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游泳爱好者一技之长有所展示,也增加了我们组织外联活动的信心,加强了企业之间的联系,提高企业的凝聚力。未来,党支部会继续加强与群众的沟通,继续做好员工服务,让大家努力工作,开心生活。

image001.png

 

image0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