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国共产党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百灵党支部庆七一“弘扬先进性,展示新风采”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7-06-22  来源:原创

2017622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百灵党支部召开了“弘扬先进性,展示新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健康基地党委王福委员、戴仁昇委员出席本次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开始前,百灵党支部受百灵公司委派,向健康基地党委转交“中山市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专项募捐款项人民币2000元。交接仪式过后,开始此次专题活动的内容。

专题活动第一项是新党员入党宣誓意识,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高昂、坚定、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验激情的青春。

 

接着,百灵党支部书记梁敏怡同志组织大家围绕“两学一做”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对广东工作批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交流学习。

 

梁书记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认为“两学一做”是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课题,为的是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在党言党、护党、爱党,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厂尽责、为民奉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引导我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神,凝聚起“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百灵”的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负责党支部党员义工队工作的新党员张红同志认为:脚踏实地、汇报社会,始终是心中的一盏明灯,不追求有多少荣誉,多少辉煌,只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能为社会多做实事,勇敢地承担党员责任去回报社会。永远跟党走,与时代同行,携手共筑中国梦。

 

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陈玉茵同志就近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进行发言。他认为:要坚持习总书记知行合一,相互促进的指示,主动求知,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向组织靠拢,希望早日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党员代表刁保强同志对于此次活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不懈的追求,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我党权威,要从严要求自己,将学习精神深刻领会,落到实处,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守共产主义的精神家园。

 

党支部委员梁叶星同志对2017年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下半年党支部组织活动的工作方向,继续通过组织各项活动,践行党员义务,努力弘扬我党先进性,展示党员新风采。

 

国家健康基地党委委员王福、戴仁昇代表健康基地党委出席了本次活动。王委员对百灵党支部对于各类爱心公益行动表示感动和感谢,希望百灵党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我党先进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园区的发展离不开像百灵公司张和平董事长那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通过百灵党支部能够及时地组织党员进行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说明百灵党支部在政策的上传下达方面是做得很到位的,希望百灵党支部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image003.jpg

 

最后,百灵党支部梁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感谢王委员和戴委员参加本次活动,也感谢健康基地党委一直以来对我支部工作的指导与关心,我们全体人员会一齐努力,争创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的“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将在下一步制定相关工作计划与措施,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达到“五个好”党支部,及培养一批“五带头”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