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中共安士制药(中山)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安士制药(中山)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30  来源:

image001_副本.jpg

1129日,安士制药(中山)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毛佳凡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强调了十九大的主题,并且简单地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毛书记强调说: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可以从自身出发,想想现阶段自己主要的矛盾是什么,通过努力解决它使得自身更好地发展;同样适用于企业,我们公司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什么,通过解决公司主要矛盾使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在学习会上,毛书记同样跟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直抵人心的19句话,并强调我们年青一代党员肩负的责任,我们应该有的追求、信仰以及自信。

朱权教授则向全体党员详细的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核心“一个主题,两条主线,三个贡献”,并且讲了十九大的鲜明特点:代表广泛,民主充分;严肃规范,注重节俭;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开放自信,备受关注。另外,朱权教授还向全体党员详细的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总结为“八个新”:新辉煌,新方位,新使命,新判断,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了解到党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安排: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毛书记与朱教授的分享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image005.jpg